Monday, August 3, 2009

禱告的力量

周六的繞成禱告,真大的震動。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要是以前的我肯定看到就躲得遠遠的,真不可思議自己也參與在當中,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還大聲的宣告。在聯邦廣場,在中國城,在人流量那么大的十字路口。。。
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注意我們,沒覺得丟人,覺得我們真的產生了影響力,會有人在那邊看我們禱告,還有人給我們照相,還有人問我們在做什么,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福音機會,一群白色的勇士,在墨爾本市中心,和仇敵征戰。我覺得能為耶和華做工真的很是榮耀!
在廣場有同性戀的游行,在街上有色情活動的海報,在中國城有法輪功的宣傳。為什么這座城市中有這么多的惡勢力在攔阻人們歸向神。看到沒埋沒的福音堂,聽說是墨爾本第一個華人教會,感覺好憂傷,現在那里我想要找都幾乎要找不到了。。。復興快來到吧,興起眾教會起來征戰。我不懂什么福音派靈恩派,可是我覺得好的東西就要分享嘛,救恩這種比生命還要珍貴的‘好消息’怎么能不大聲宣揚呢!!
希望我們的繞成禱告真的大有果效,因為我相信神的同在,這地要變成伯特利,要變成錫鞍山,要變成神榮耀的圣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