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饒恕+斷絕+得勝

題目有點簡化了師母的講道,當我們回想生命的時候,最難過的應該是別人的給的傷痛吧,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沒心沒肺的,別人說我什么我聽聽就算了,可是在我禱告的時候我就看到了一些過去的畫面,一些已經被我遺忘了的受傷害的畫面。好像從來到教會就聽組長說了神醫治他過去的傷痛的故事,可是一直覺得是別人的見證,自己沒什么可醫治的,只是把前面的路走好就可以了。可是最近在禱告中為什么會想到那些畫面呢?周日聽師母講了那篇道才明白原來我沒有饒恕,沒有斷絕被轄制的軛,所以才沒有突破得勝。我自認為心里面沒有恨這個詞兒,因為記得恨太累了,還不如傻傻的生活,最開始想到這些的時候覺得是自己沒事兒找事兒,可是最近做夢也會夢到的景象讓我不住的想抓住神的手請他解救我。媽媽從小在跟爸爸吵架以后跟我說‘不可以翻舊賬’我也謹記在心,因為那是不好的,是會加重問題的,可是現在覺得是以為靠我們自己的力量解決不了問題,才會選擇逃避吧。不是說媽媽說的不對,那個是個很好的辦法避免紛爭,昨天族員說了句話‘扎在人心里面的釘子一定會留下傷口’避免不是解決,不是終點,有神掌權,有耶穌同在,沒什么解決不了的嘛。
所以,我決定要把自己的傷口擺上,請救主耶穌完全醫治,因為這樣才能更深的認識自己,認識信仰,認識神。開始禱告拉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