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美好的周末

周六不上班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可以陪陪族員,買買東西,這個禮拜還有去牧師家下午茶(咖啡)。
Linda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族員,雖然早上七點多就要起床陪她逛菜場,可是看到她那么乖那么厲害,真的是很欣慰,體會到一句之前聽到的話:雖然要自己花電話費,可是族員接電話就很開心。那么好的族員上哪兒找啊,對生活有計劃,對學習有目標,對自己要求也是很高的。而且樂器舞蹈戲劇樣樣都會,樣樣都精通,以后要是黨組長了一定沒人相信是我的組員。哭哭~~~可愛的Linda快快成長,你一定會在教會找到展示自己的平臺,而且會在這里得著提升和擴張。

本來下午是以為要在牧師家聚會,可是牧師把我們帶到了他拍袋鼠的叢林,感覺真的好不一樣啊,平時都是在Shopping Centre里面,偶爾看看澳洲原本的風光心情極其舒服。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牧師和我們的分享,話說牧師非常的看中十一使徒的,還第一個約我們,可是好像有點失望,因為我們幾個新的組長都沒有帶出來精兵,覺得有點羞愧,這么好的領導者,這么好的機會,可是為什么自己抓不住呢,Monash也去了,電話也打了,可是四周年的三連發幾乎對家族的建造沒什么幫助,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渴慕的族員呢!
牧師還問到了教會的優點和缺點,優點我可以說一大堆呢,可是問到缺點我還真沒發現什么,可是我覺得牧師的提議很好,就是大洗牌,像老族長們帶的一些組員真的是到了山窮水盡了,固定聚會,參加服事,可是就是沒那個更渴慕的心,沒那個對靈魂的負擔,會不會換一個族長會有一些突破呢,可是應該挺難的吧,對那些姐妹也會有心理上的影響吧,看看神到底怎樣帶領吧。新組長們應該是牧師最擔心的,受職也有3個月了吧,Irene說如果半年以后自己的家族有和沒有沒什么區別,那就是很失敗的族長,這都過了一半了,我在想伯特利家族到底給教會帶來改變了么?好像沒什么吧~~~以后的三個月要多多加油了!Linda你要幫組長一起啊~

終于到了看袋鼠的時刻了,原來我可以距離野生袋鼠那么進,看他們在那里覓食,奔跑,還疑惑的看著我們人手一臺相機,真可惜我的iphone沒有調焦的,不然的話就可以拍到很清楚的近照了。(想要相機~~)schuman說‘一片草地上的一顆枯樹’是澳洲的標志景象,呵呵,真的是很奇特,不過有些樹還真的看起來很有滄桑美的,茹茹很可愛的要和那個枯樹照相,還說‘和大樹比起來我真的太小了’哈哈,是不是我應該接下去說‘和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比起來,我們真的都太小了’。回家的路上又聽到了《何等恩典》對啊,謝謝天父爸爸給了我這么美好的周六,我知道每一天,每一刻,都是神你的恩典。

2 comments:

  1. “對生活有計劃,對學習有目標,對自己要求也是很高的"
    親愛的 之前你就是這樣的組員啊 哈哈

    雖然這次的三連發並沒有讓任何新朋友或者組員穩定在伯特利家族 但是我知道你不斷的擺上神都喜悅 祂都紀念
    我也很欣慰地看到你在這不斷付代價+不斷受挫折的過程中在不斷地成長
    記得我今晚跟你講的話。。。加油!
    感謝耶穌 祂豐盛的恩典夠我們用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,没有你讲得那么厉害啦,是样样皮毛而已。

    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了。刚来澳洲,学习生活并没有完全稳定下来,所以并不敢不加考虑任意安排时间,所以请见谅。错过了这次的精兵,那就下次吧。我希望自己能找到平衡点。

    我们一起努力吧,要有信心。嘿嘿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