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彩虹下的約定

彩虹下的约定


我空虚的心灵 终于不再流泪


期待着雨后 缤纷的彩虹诉说你我的约定


我不安的脚步 终于可以停歇


主你已为我 摆设了生命的盛宴


与你有约 是永恒的约彩虹为证 千古不变


我要高歌 为生命喜悦


万物都歌颂你的慈爱 大地诉说你的恩典





彩虹下注你與我們立約,因為你無條件的愛,我們的腳步都可以停歇下來,因為我們相信主耶穌你以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。

最近真的發現做事情不是要靠自己的力量精密籌劃,細心計算,因為總會有遺漏的地方。但是我相信神做事是完全的,每當自己把一切交托的時候,神就進入到我們的心里面替我們開路,替我們攻克難題,記得有句歌詞是‘神做事有定時’。有人說:如果有一位神,那他應該提示我。。我覺得神做事有他的旨意,每一件事,不管是恩典,還是試煉,都是他安排好的,都是對我們有益處的,因為他愛我們,他在我們認識他以前就已經愛我們了。

聽過‘哪里跌倒那里起來’這句話,個人之前的理解是自己回過頭去從新再把這塊空缺補上,可是我現在覺得‘在哪里跌倒,耶穌就在哪里向我伸出扶持的手’因為他是醫治者,慢慢回味教會的弟兄姐妹做的見證,Mira姐姐的《不懷疑你的愛》,希希族長美好的愛情,還有很多人生命當中的美好見證,雖然聽過,可是當我再一次和族員分享的時候,真的覺得神的恩典數點不盡,每次當我需要它的時候,他都會在那里用最有效的方法來幫助我,每次當我陷在自己情緒里面的時候,他都會用真理的話語來激勵我。

神經上說后來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,以色列經過了多少次的興盛和衰敗,可是當他們愿意信靠耶和華的時候,神就加添,神就親自擊退仇敵。所以當我們重新建造圣殿的時候,最好的木材都要從萬國運過來,不是靠自己的能力爭取的,而是人家仰慕主耶穌同在,人家敬畏萬軍之耶和華,當我們口里承認心里承認耶穌基督是生命的救主的時候,不是我們少了什么,不是我們給出了什么,相反的,我們得到了立約的確據,神親自與我們立了約,要看顧,保守,提升,拉寬我們,直到永永遠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