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爸爸媽媽加油

萬國敬拜贊美那天剛好是老爸生日,希望爸爸也可以聽到我們的贊美。為了改善爸爸媽媽的關系,我決定給他倆設定個‘約會’的機會。自從老媽從成都回來,爸爸還沒回過家,都好幾天了,媽媽買的禮物也還沒送出去,剛好當成生日禮物了。說實在的老媽能想到給爸爸買禮物,算是不容易的了(雖然是本來想買給我的,后來覺得不合適)還聽說這次老媽去玩兒爸爸每天都給他打電話,真的是很感動,原來他們的關系可以變得這么好,我離開時候最大的擔心也變得不那么明顯了。感謝神給我這么大的安慰。
‘約會’是這樣的,打電話給爸爸要他在10號的時候給自己放假,然后回家陪媽媽。因為每次他回家都會很忙的沒時間,這次回去一定是在家好好的呆著的。然后又打電話給媽媽,拜托她把禮物現收著,然后等到老爸10號那天回家的時候鄭重的送給他,做生日禮物(應該是自我記事以來,媽媽第一次送生日禮物給爸爸),然后再準備豐盛的慶生宴給老爸一個驚喜。
然后的事情就交給他們兩個了,雖然我電話里面提到了一些我知道的為數不多的他倆的結婚前‘浪漫’往事,可是我覺得有這么好的意境,肯定他們倆也會稍稍的在一起甜蜜一下吧。

爸爸媽媽加油,在人看起來不能逾越的,不能克服的,不能合一的,在神里面都是有出路的。看到牧師師母那么美的見證,我相信在主里面的愛是豐盛的,雖然爸爸還不認識神,雖然媽媽剛剛開始接受一點我的信仰,可是我們的神已經大大的賜福在這個家庭當中,讓他們的心都可以轉化,都可以彼此欣賞,都可以彼此關愛。前進吧,緊緊跟隨他的腳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