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For our ~~~

三個月一次的總店抽查又被我遇上了,怪不得老板說我是邪星(開玩笑)上次抽查因為我被扣了分數,這次心里想說一定要小心,可是偏偏倒霉被問到一個不知道的問題,一個禮拜才能賣出去一個的甜點,剛好就在當天早上賣出去了一個,剩下一個在冰箱里面沒有打卡(不知道那天過期),就被抓到。。。好慘。。。
可是因為上次的CHAMPS(肯德基的令一個抽查項目)拿到了滿分,他今天特別注意我,下午的時候還聽說他在餐廳問我的顧客消費感受,幸好他們還是比較滿意的,然后那個人就很開心,給我發了一個小獎章(FOR OUR CUSTOMERS),小小的開心了一下。因為最近總是請假,老板有點兒不爽,要是不看我平時都不講废話只做事,應該早就開除我了吧。
晚上去基甸,牧師也是很興奮的跟我們跟向了他的‘活動企劃’,越來越覺得牧師是很有智慧的。可以把很多東西連在一起看,而我就是喜歡把東西都分開來,做什么就專心做什么,提起來這個就忘記了那個,原來只要是根福音有關的,都是可以放在一起宣傳,舉行的,這樣整個教會再會連接,各項事工才能合一。我覺得可以給牧師發一個FOR OUR GOD 的徽章。看到他的15年計劃,看到他的傾囊相授,真的觉得自己能做的太少了。

今天一下子感觉到很有动力,要是父亲节可以办成那个规模就好了,链接青年事工,和主日学。对新移民家庭应该会很有吸引力吧,早就说开始准备,零零散散的看了一些VIDEO之后就没什么想法了,是觉得要把父亲和天父连接起来,父亲爱的方式往往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,就像我们的天父会给我们预备上好的福分,但是有时候我们看不到一样。可是中间怎么连接,就不知道了,要好好的跟何欣商量一下。希望可以从牧师的‘音乐祭’里面得到更多的启发。。。

昨天組長打電話問我簡歷的事情,會不曉得怎么寫。其實我之前在做簡歷的時候也是不知道,可是有老師跟我講說教會的事工也是經驗,而且是別處得不到的,每一個同工的能力都是很強的,辦活動的,帶組員的,與人交流的,都是神在我們的服事當中加添在我們生命里面的,我可以寫FOR OUR CUSTOMERS這樣物質的獎章,也可以寫FOR OUR GOD這樣生命的印記。神給我們安排無數的機會磨礪自己,成為那合用的器皿。我覺得要做的就是回應,回應他的呼招。因為他已在這地賜下應許,回應的人就必在復興的浪潮里面揚帆,朝著標桿前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