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Brisbane之行

終于踏進我簡陋但是眷戀的家了,在BRISBANE雖然住的豪宅,但是還是很想念我的小窩的。呵呵,人就是不知道知足。這幾天的行程真的是排的很滿,每天從早到晚一直在走路,跟陌生人講話,貼海報,發傳單。雖然很累,但是每一天都有收獲,每一天都會成長,真的很享受和神,和大家一起同工的時間。IRENE姐姐說的對,我們這樣服事,比去特會還要來的實在。我覺得基督徒真的也是要走出去,去特會是領受,雖然也是很需要,可是我覺得給與才是最本質的。就像耶穌基督他自己的付出,是很美好的。
回來之后看到很多郵件,還有大家的部落格,很多人其實在為我們祝福,在為我們禱告,真的是很感動,這就是在神里面的合一吧,雖然我這幾天都沒怎么接到電話,有點傷心,可是現在看到也不算晚拉,心里很是安慰。
這次是我信主之后第一次到別的教會去,第一天到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在我們教會服事真的真的很幸福,遇到一群這么火熱的同工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。IRENE一直說不要聽他們教會怎樣怎樣,怕會影響我們的信仰,可是我覺得我越聽就越有負擔,為什么我之前所居住的城市會這么有需要,為什么在那一片陽光充足的土地上找不到可以向前沖的教會,真的是心理面很著急。看到他們的同工,覺得一個個能力都是很強的,為什么不能起來為我們的神征戰。也許是因為牧師的原因吧,雖然說我們是由神親自帶領的,可是我覺得牧師也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,如果他自己都不重視各樣的事工,那下面的人怎么能動員起來呢!如果LEADER都不火熱,那會友們要怎樣找到機會服事神呢!我們這一次也是真的是一直在推學生事工和禱告會,希望他們教會現在缺少新人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,里面的同工也可以更加合一更加積極。。。

其實我們邊發傳單也邊游玩啊,雖然我住在BRISBANE一年之久,可是我對南邊(也就是我們主要集中的地方)完全不熟悉,UQ和GRIFFITH也從來沒去過,覺得很陌生,這次去了也算是了了我的心愿了,UQ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,我們開車在那邊繞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繞出去,在那里上學的人還挺辛苦的,應該需要上完一堂課,然后開車去下一個教室。。。很神奇的是我們最后一張單張發了7遍都沒有發出去,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況,之前有人不感興趣也會拿一下,可是7個人哦,都是看看不要,好珍貴哦,應該是神預備那個單張給一個特定的人吧,最后是發到一個阿德萊德臨時到那里辦事的‘小青年’,BECKY姐拉著人家就要吃飯,因為真的是太難得了,希望他可以抓住這個機會,不要把神的A計劃給浪費了,說不定是個大有作為的基督徒呢。
好像跑題了,我是想說玩兒來著,第三天我們是在黃金海岸,其實那天打出去的單張不多,可是神每天都開不一樣的道路,我們遇到了兩個家庭,是很虔誠的基督徒,可以幫助我們在他們教會宣傳,我覺得這樣的果效可能或更好。(因為本來就很遠,基督徒來的可能性比較大)然后我們就有一點時間在那邊的海邊休息一下,雖然是晚上了,可是我們還是不顧海水的溫度,在那邊踏浪,久違的黃金海岸的沙子,細得好像被篩選過一樣,水沖過來的時候腳下好像踩到了絲綢一樣,很順滑,沒有一點雜質。天上可以明顯的看到南十字星,忽然想如果這個時候大家一起來敬拜贊美該有多好。自己唱起了詩歌,在沙灘上寫下了‘耶穌我愛你’,看著它瞬間被海水沖走,很幸福,相信海浪會把這微不足道的愛帶到神的面前。

IRENE真的是臺灣小吃達人,4天帶我們吃了無數的‘正宗臺灣小吃’喝了無數的珍珠奶茶,真的是和墨爾本的不一樣,真后悔為什么之前在這里的時候都沒有抓住機會好好享受。不過還好補回來了,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,哈哈。。。

總之,牧師給我們的四個任務都完成了,我真得很開心,也真的很感謝神給了我這個機會,至于悉尼嘛,我想還是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