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心,看見了

愛情的結晶,可能是婚姻吧,今天有一次踏進那個登記處,感覺竟然這么不一樣,上次JENNY的婚禮好像是在排練,而這次的就像是簡單但是美好的見證。看到兩個人那么甜蜜,我眼眶都濕了,不知道為什么,雖然和他們不熟悉,可是就像剛到教會的時候Anderly在大衛真理營里面說的一樣,因著神的關系,當我們想著同一個標桿快跑的時候,那個距離就一定會被拉近,因為三角形的頂端是合一的,那么我們越來越往上的時候,水平的距離就會縮小。



今天聽到他跟著證婚人念結婚誓言,那是他不常表現出來的溫柔的一面把,竟然這麼感人,眼前就浮現了立約的彩虹,華麗,美好,永恒。真的希望他們的婚姻也像牧師師母一樣,能在40歲的時候,在神在大家面前甜蜜的見證都說不完。每次講給大家聽的時候,我都很想哭,誰說愛情的期限是3年,誰說結了婚愛情就便親情,要真的愛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的,親情是不能代替的,就像耶穌的愛,沒有人,沒有事可以取代一樣。

還有很感動的是TIM在別人拍照的時候,回來抱了一下母親,我不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是不是已經是很平常了,是不是已經是應該有的了。也許這就是做兒女的應該給父母的安慰吧,吳牧師的丈夫那麼早就去世了,在這個時候,當母親可能會想到自己的家庭的時候,兒子的一個眼神,一次輕撫,心裏的安慰就馬上代替了要滋長的悲傷了吧。

原來每一個家庭都是這麼美好的,不管有什麼困難,不管走過了什麼,癌症,喪偶,或者流浪,都不能減少愛在家庭裏面的存在。對我這個在沒有很多愛的教育的家庭裏面長大的孩子,真的是很大的沖擊,別的小孩都和爸爸出去玩兒,不然就是被爸爸送玩具,而爸爸,因為不善於語言表達,也不舍得花錢,我就平平淡淡的走過了童年;媽媽,因為迷戀上了網絡,對家庭,對感情,都有了不一樣的感覺,我就冷冷漠漠的經曆了青年。後來出了國,堅持過曾經很單純的愛,可是又失敗了,現在還是不敢在觸碰。

從一開始,我就向主呼求愛人的心,呼求付出的心,因為我深深感受到了耶穌的愛,那無條件的愛,可是我總覺得我做的不夠好,有時候還自私的想要看到回報。今天,聽到了宣誓詞-不管疾病或是健康,不管貧窮或富足,都會相愛-很受感動,看到了母親和兒子無言的安慰,很受激勵。這不就是耶和華的神跡麼?他把愛放在每一個人的心裏面,讓我們去做那愛的管道,如果每一條管道都通暢了,那麼我們彼此之間,還有什麼可以阻攔的呢。



心,終于又一次的被看到了,我要做那個愛的管道,因為耶穌改變了我,我要媽媽和爸爸更加感受到我的愛,以至于他們都可以更加的相愛。我更要好好的建造屬靈的家,讓更多失喪的靈魂都重新的找到家,找到愛,找到那屬于永恒的記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