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我只仰望你

祢是我主,我的盼望
是我堅固磐石和力量
我要向祢切切懇求
請作我一生的救主

祢是我的主,祢是我的王
祢是我高台和盾牌
我的心渴慕,要討祢喜悅
我誠心向祢屈膝敬拜



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真的很感动,当天牧师在分享以以利沙令亞蘭軍眼目昏迷的神跡,當神人的仆人懼怕的時候,以利沙就求告耶和華是他眼睛明亮,可以看見火車火馬與他們同在。

有的時候我在服事上的軟弱,也是因為看不到神與我們同在的原因吧,就迫切禱告主賜給我更加屬靈的眼睛,使我可以看到大能的神天使天軍在我四周做我的高臺和盾牌。最近剛好在讀列王記,不管是之前的士師時期,還是當時,都有不同的領導者出現,有的選擇了侍奉主耶穌,那就被星期;有的則筑邱壇,拜別神,可是結果呢?耶和華就動怒在以色列,降下大災難,使那地的民都受苦,作為教會的族長,我覺得自己也是有這個責任把心里面的邱壇拆除,不是做到面子上過得去,而是心里面也過得去,看到別的組長的付出,覺得自己很微小,很不足,為什么不能再服事上再多盡些力,在帶組員上多花些心思呢,就像圣經的王,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,可是還是駐邱壇,拜巴力。

可是,感谢神,在我最需要帮助,最需要坚定信心的时候,给了我句话‘不要惧怕,与我们同在的,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’。而且我知道,耶稣要永远做我的主,做我的王。当我跪拜在你的面前的时候,那信心的祷告你都听到,那恳切的呼求你都回应。谢谢你释放我,加添力量在我身上,让我在一次的经历圣灵的同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