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神的爱女--梓俞

越来越发现梓俞是神所喜悦的孩子。
以前的一点一滴我都没有忘记,现在慢慢开始回忆的时候竟是这么的感动。

第一次来运动会,很开朗很善言的在那边和大家打成一片,当时好羡慕这个年级小小的孩子可以这么快的和大家混熟。晚上我过生日还给了我很用心很用心的贺卡,大概目前为止只有这一个只见过一次的人给我生日贺卡吧。

希希和她在饭桌上分享,她就被感动的哭了,可能真的是被圣灵的爱触摸到。

后来的主日,她来听到诗歌就哭了,姿心姐帮她祷告,IRIS帮她祷告。圣灵真的好爱她,在她不认识耶稣的时候就来感动她的心,来改变她的生命。我相信这些感动不是她所担心的‘三分钟热度’这个感动不只是她对神的,也是神和她立的约,因为神是守约的神,那你们之间的链结就不会改变。

其实梓俞分在我的家族的时候我有点不知所措,不知道怎么和比我小这么多的孩子传福音,然后就拼命的找方法,想先和他混熟了再说。知道他喜欢听某个人的歌,就狂去了解那个人;知道他喜欢运动品牌的东西,就尝试去了解(后来失败了)。可是后来觉得她是那么的一个不像14岁的女生,很成熟,想法很多,对圣经和真理又很渴慕。有人说梓俞的出现不只是我要在真理的道路上带领她,她也会祝福到我的生命,现在我终于真真切切的发现了神的祝福是多么的奇妙,在我不断的传福音的过程中,她的灵命成长,她的改变,她的紧紧跟随,让我对我的信仰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。

后来她跟我说他专门那个塑料袋在去车站的路上捡垃圾,会在学校里面不停的邀请别人来到教会当中,会在路上问路的时候顺便传福音。。我看到的可能不是全部,可是她会为了来教会等一个小时的车,会在教会没开门的时候就到了,会主动的帮助大家弄乐器,会在牧苇没人陪的时候和他玩,会很认真的听讲道,会在祷告会之后顶着被骂的危险还不舍得走,会在我们练敬拜赞美的时候独自在那边看圣经,会很积极的去上大卫真理营,会在我还没有开始跟她讲的时候就跟我说要去上精兵,会为了妈妈同意她来教会哭得淅沥哗啦的,还会为自己犯的一个小错误恳切的求主原谅。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
神的恩典真的是数算不尽,在她遇到伤心甚至愤怒的时候,她学会了依靠神。

‘回家之后,看到这么一句话
圣经上说:因为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
不是很明白什么意思
但是,我相信
神现在这样安排
但是,以后,肯定有更好得安排在等着我’


这个是她在遇到苦难的时候写下的,我相信不是他不懂,她放弃了咒诅的话语,放弃了仇恨的意念,就单单的相信她爱神,神叫爱她的人得益处。我相信有这样的信心的人一定会被大大的祝福到,会被大大的使用。

周四就要去传福音了,其实之前对HAWTHORN的信心不是很足,就是因为交通不便,每次都不想去,可是现在我想想,上两次去的时候,有很多人都已经见过我们,听说过我们约明基督教会,就像福音的种子已经种在他们的心中,不多时,就会长出新芽来。

求神真的是与我们的福音出击同在,保守看顾每一颗心,每一个灵魂。让我们的福音出击大有果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