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哈利路亚

其实是这个礼拜前几天的事情,可是后来就忘记了。在公车上听诗歌的时候回忆起来当时的感动。
有一天下班心情很不好,因为很困,而且还遇到几个很没礼貌的顾客。就心里面很着急的回家去休息。。。。
可是在去车站的路上,看到一个妈妈推着一个婴儿车在那边慢慢的走,当我为了赶路要快快的走出去的时候,听到了婴儿车里面发出了‘哈利路亚’的歌声,我还以为我听错了,转过头去看的时候,那小孩子有张着无知却坚定的眼神,看着他的妈妈唱了一遍‘哈利路亚’什么歌我不知道,可是我的心当时就被感动了,原来那最初的,孩子一般的,单纯的喜乐,有点被我遗忘了,原来我的眼中竟然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无奈和疲惫。
我再抬头看看那位母亲,开始不好意思的再看周围的人,有做出不屑表情的,有看好玩的,有装作没听见继续走路的,可是他看到我的时候,我给她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我看到她也开心的笑了,这个画面真让人难忘,神当时就在我们当中吧,我相信她也是虔诚的基督徒。
后来在车上还在思考这个问题,一天的疲惫都没有了,被搞砸的心情也恢复了,心理面满满的是对神的感恩,他创造我们的时候也是那个样子不分场合,不分时间,不估计别人眼光的赞美祂的,可是世界的罪慢慢的迷住了我们的眼睛,让我们看不到神的荣耀,感受不到祂的慈爱,祈求神再一次把哪一颗孩子的心赐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,不管得时不得时,都要赞美神。
每当哈利路亚的歌声再一次响起的时候,我的眼中就会出现那个孩子的表情,是那么纯真的赞美,我们的赞美也要像他那样。我们的心也要像他那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