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三天的約會

奮斗了幾乎兩個月,終于到了大豐收的日子了,周日,周一,周二,還第一次連續三天在天父的懷抱里面安息。雖然四周年的時候還感冒的眼淚不停流,萬國的時候上火到嗓子發炎,但是也隔絕不了我與神親近的時光。相信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奇妙的做工。
四周年本來有點失落,因為打了無數的電話,沒有要到幾個新朋友,當天也只是零零星星的和幾個人聊到而已,看大家都帶來那么多陌生的面孔,心里很挫折,就提前逃跑了。(后來看到TIM的文章,才發現還有人和我一起,稍微好受一點)。隔天看到建夫的照片,知道有228人來到當中,心里還是超級興奮,我們真的要在這個城市中產生影響力了。
周一一大早我就跑出來,雖然沒有遇到人,可是在聯邦廣場對邊的麥當勞樓上看著舞臺靈修,覺得很棒,先禱告了一會兒,然后開始讀圣經,不用上班的日子真的放松,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那邊和神‘約會’。
后來又想到父親節的事工,周日的時候何欣跟我說了她的意見,我覺得很好,父親就是用不多的話語不張揚的關心來愛我們,往往我們忽略的這樣的愛,是父親很受傷。這次我們就要把這樣的愛拿出來展示給大家,希望所有人可以明白。。。把大概的流程想出來了,就給何欣打了個電話,但她要去打工了,下次再商量吧,希望我們活水牧區的同工們感情越來越好。
萬國很是不錯,雖然有些歌曲我不是很熟悉,還看不到PPT。可是我幾乎能在旋律中感受到他們所唱的。愛要不停的涌出來,不停的涌出來。對啊,我所缺少的不就是那一顆愛人的心么!從天父那里得著的恩典悉數不盡,總是禱告說賜我和耶穌一樣的心,愛世人,愛世人。可是為什么我還是那么專心在事工上,而忘記了起初的愛,忘記了教會的本意不是活動而是屬靈。我跪在地上跟神祈求,很想哭可是眼淚流不出來,為什么呢?難道是什么叫我和圣靈隔絕了么?不可以這樣。神啊求你來解救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